朱启南、张春艳等当选浙江省2007年度十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6日电(记者方列)“中萃可口可乐杯”浙江省2007年度十佳运动员3月6日揭晓,朱启南、张春艳等十人当选。

  在杭州举行的揭晓颁奖典礼上,主办单位公布了十名获奖运动员的名单:朱启南、吴鹏、周苏红、孟关良、丁锦辉、徐东香、江钰源、蔡力、张春艳、王浩,在经历80余万读者网友以及70余位省内资深体育记者的两轮评选之后,最终荣获浙江省2007年度十佳运动员的称号。其中朱启南和张春艳在网友的强力支持下,以高票当选2007年度“广厦杯”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成为2007年度运动员奖的最大赢家。

  孟关良、丁锦辉、徐东香、蔡力、王浩等运动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