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将赴贵阳征战锦标赛 为参加奥运增加选拔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6日电(记者黄勇)孙英杰已报名参加第六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这项赛事将于3月8日至9日在贵阳举行。

  记者6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孙英杰是代表火车头体协报名参赛的,这也是她停赛复出后参加的首个越野跑赛事。今年1月,因服用兴奋剂被停赛两年的孙英杰复出后首次亮相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但未能进入前八名。

  孙英杰目前已基本与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无缘。但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曾表示,如果成绩好,孙英杰依然有机会参加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比赛。如何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增加选拔积分,提高竞技水平,无疑是孙英杰近期的首要任务。

  全国越野跑锦标赛设成年、青年及少年男、女6个组别,分别录取个人前八名和团体前三名。目前共有运动员、教练员333人报名参赛。贵州已是连续第六年承办这项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