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很想看北京奥运 姚明是最关注的篮球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48  新闻晨报

  后街男孩日前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演唱会,在之前的排练间隙,成员尼克和AJMcLean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表示,很想今年来北京看奥运,很想用中文唱歌,“但是中文实在太难学了。”

  虽然后街男孩在南京的行程极为短暂,但还是抽出时间去逛了夫子庙。尼克兴奋说:“夫子庙是个很奇妙的地方啊。”在他们眼中,夫子庙的奇妙之一在于建筑,古香古色的建筑之中夹杂着各种现代商铺,这让尼克觉得很酷。让尼克感兴趣的还有中国的茶叶和夫子庙的小吃,可惜的是,他们只能看到别人吃得津津有味,却苦于没有时间停留,只好干咽口水,饱饱眼福。

  说完“奇妙之旅”,AJ又谈到了北京奥运。AJ告诉记者,他们在北京演唱时,就看到几乎每条街上都有奥运的标志,只要有时间,8月他们一定再到北京看奥运会,希望能近距离接触喜欢的体育明星。谈到运动项目,AJ坦言自己最喜欢高尔夫球,而尼克最喜欢的则是篮球,休斯顿火箭队的姚明更是他最关注的篮球明星之一,因为尼克觉得姚明是个很勤奋的运动员。

  回到音乐的话题,AJ说,从成立之初直到现在,后街男孩一直在尝试用外语唱歌。现在他们已经录制了西班牙语的歌曲,下面他们打算学中国话,“用中文唱歌应该是很酷的吧。不过,这门语言还真是难学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