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大会周年盛典特刊同步推出 时尚化包装中国武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32  新浪体育
武林大会周年盛典特刊同步推出时尚化包装中国武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6日,奥运频道隆重推出《武林大会》周年特别节目——《武林盛典》。届时,央视奥运频道摆下最强阵式,“武林大会”各门派的优秀选手,打破门派分别同时登擂,以各自擅长的招法展开激烈擂战,为奥运频道添加年度顶级赛事。

  同时,奥运频道携手《中华武术》杂志,以三月号作为《武林盛典》的特刊,这是一次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深入合作的一次极具想象力的合作。

  据悉,特刊的内容主要以《武林大会》为主线,其中贯穿有中国武术传承的历史渊源,为中国传统武术设计与时尚元素紧密结合的《武林大会》服装设计大赛的部分作品等,而且,邀请中国首席男模李学庆特地为此次特刊拍摄了一组美轮美奂的时尚大片,地点选在了故宫以及角楼。

  此特刊的风格和路线基本定位在以时尚化的手段包装中国武术,以可读性强的文章作为内容主体,增加杂志设计美感,从图文的准备和美术编辑的状况来看,基本达到了武术时尚化的目的。

  同时,此特刊也记载了《武林大会》一周年所走过的道路,透露了台前幕后很多鲜为人知的细节。

  奥运频道播出的《武林盛典》以2007年登陆央视的五祖拳、开门八极拳、太乙五行拳、红拳等8大拳派之间展开的“龙虎巅峰会战”作为主线,穿插CCTV“武林大会”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各项大奖走秀及颁奖盛况。

  柔情版主题曲《江湖情》也将在盛典中揭开神秘面纱,歌手最终确定由被称为“西岳小天后”的顾莉雅演唱此曲。

  同时,最终代表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最高殊荣的奖杯,也将在《武林盛典》上首次登场,第一次正式与全世界观众见面。

  特刊的同步推出,弥补了电视媒体无法很好留存的缺陷,通过对盛典的完整记录,为读者展示出一幅现代武林和现代江湖的完整画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