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为迎奥运工程提供便利 开通施工许可"绿色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晴 通讯员卢颖)昨天,丰台区建委开通迎奥运工程施工许可审批“绿色通道”,已受理批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9家中央在京单位的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施工许可申请。

  丰台区建委开通环境整治工程施工许可“绿色通道”,采取一次性告知方式,方便办理程序。针对申报人员不熟悉报批程序的问题,通过现场咨询和热线服务等方式,一次性书面告知办理条件,不让企业跑冤枉路。同时,区建委缩短审批时间,由原来的8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