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球赛开赛在即却掀退赛风潮 盖德因哮喘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全英羽毛球赛今天即将展开正赛的争夺,在各国高手正在厉兵秣马积极备战的时刻,丹麦名将盖德却宣布自己因哮喘不得不退出本次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作为赛会的八号种子,盖德应该在首轮遭遇新加破选手李彦辉,但是丹麦主帅劳里德森却表示以目前盖德的情况是不可能参赛的了。他说:“盖德现在甚至不能跑100码,我们别无选择他只能退出比赛,这令人很失望。”

  此外新加坡名将苏西洛也因伤退出了本次比赛,这也使得他的对手七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首轮不战而胜。

  退赛风潮同样刮到了女单赛场,英格兰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16名的哈勒姆也因为大腿伤势不得不失望地和全英赛场告别。对此她解释说:“我退出了上周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就是希望能够参加全英,但是这中间间隔时间还是太短了,要告别全英赛真的很伤心。”

  此外在上周德国公开赛半决赛受伤的德国女将申克也宣布因伤退出本次全英公开赛。(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