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式太极拳总决赛第一周 河南小将登上单周擂主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11  新浪体育
陈式太极拳总决赛第一周河南小将登上单周擂主宝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22:15,康龙“武林大会”比常规播出时间提前5分与广大武迷见面。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行里行外人士的热忱和忠诚。通过三场淘汰赛,来自河南温县的20岁小将“帅哥”樊帅鑫一举登上第一周单周擂主冠军宝座。获胜的樊帅鑫,梦想向着“光辉岁月”更近了一步。

  “刚开始就打得这么精彩!一定得看看谁最牛!”开场不一会儿,QQ群里,帖吧,论坛“吵闹”声,一片,一片。

  首场淘汰赛中,樊帅鑫与焦胜立相遇。两名选手同为AB型血,而“一般在周密思考后,能大胆、果断地采取行动”的特质,在两选手之间表现得淋漓尽致,瑕不掩瑜。更善于把握机会的樊帅鑫,一举拿下焦胜立,赢取了开门红。

  另一场淘汰赛在“三爷”宋三星后和张彦飞之间展开。无论从体重还是身高,宋三星都占足了优势。宋三星面前没有出现太多“险情”,顺利晋级与首场淘汰赛胜者樊帅鑫交锋。

  喜欢扛着“太极单刀”来“以武会友”的“三爷”宋三星,与同样以“太极单刀”为最强项的樊帅鑫相遇在“武林大会”擂台之上,观众期待这场“徒手战役”究竟会出现怎样的“血雨腥风”。虽然体重优势明显,但这并没有为自己带来好运,宋三星暂时宣告失利。

  “扭转乾坤”功力测试赛是成就焦胜立、张彦飞、宋三星三位冲击冠军梦想的武林豪杰的最佳契机。焦胜立胜出,再次与樊帅鑫相逢擂台。

  也许是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点评“刺激”,选手们对于技击技法的使用更加到位,更加娴熟,叫好声一片!“站在这武台,就是为了我的光辉岁月!”这是人封“帅哥”的樊帅鑫参加康龙“武林大会”的精神食粮。最终,获胜的樊帅鑫,梦想向着“光辉岁月”更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