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剑种上周末海外厮杀 德国世界杯朱俊男花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周末,中国击剑队三个剑种又经历了一站世界杯厮杀,不过成绩并不理想,只有男子花剑队的朱俊在德国世界杯赛中摘得一枚铜牌,其余剑种并无太大收获。

  德国花剑A级大奖赛上,中国共派出了6名选手参赛,除雷声失常未能打入前32强外,朱俊、黄良材、张亮亮和李华均顺利晋级,但只有朱俊杀入八强,随后,朱俊再以15比8战胜了意大利名将卡萨拉晋级四强。不过在半决赛中,朱俊以13比15惜败本站赛事头号种子、法国名将勒佩乔克,无缘决赛。

  上周末同时还进行了女花和女重的世界杯系列赛,在上站世界杯赛拿到女花个人冠军的张蕾仅获得第七名,中国队获团体第八;女重方面,名将李娜缺阵,仲维萍和骆晓娟只闯过一轮,仅张莉一人跻身前1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