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冷门添世乒赛魅力 王励勤王楠遭阻击豪门出局(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2:16  新浪体育

  个人

  1、女团决赛 中国VS新加坡 郭跃0-3李佳薇

  完败!这是一场完败!女团冠军争夺之战的关键一役,郭跃作为第二单打率先对阵李佳薇,被寄予厚望的她竟以9-11/11-13/9-11的比分不敌新加坡名将李佳薇。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横扫张怡宁、逆转李晓霞封后,当时“中国女乒进入郭跃时代”的说法也见诸报端,一年之后,更加成熟稳重的郭跃却在团体争冠的第一仗中,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优势的一场完败。不莱梅的丢分泪洒赛场,两年后的广州,仍是丢分泪洒赛场。

  2、女团小组赛第二轮 中国VS朝鲜 王楠1-3金仲

  “大姐大”王楠1比3不敌朝鲜小将金仲的比赛是赛前谁都没有预料到的。朝鲜女队虽是“神秘之师”,但小组赛首轮便以0比3完败罗马尼亚。而大赛经验丰富、最让人放心的老将王楠已经一年多外战不败。谁都没想到王楠的不败金身会就此打破,比分是尴尬的1比3.这也是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场比赛。

  3、男团小组赛第二轮 中国VS罗马尼亚 王励勤1-3菲利蒙

  中国男团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罗马尼亚,罗队的克里桑是中国唯一放在眼里的对手。不过,谁都没有料到的是,作为中国第一单打的王励勤,居然以1比3完败于世界排名97位的无名小卒菲利蒙。这是王励勤的世乒赛首演,失败告终。

  4、女团小组赛首轮 新加坡VS波兰 李佳薇2-3帕蒂卡

  李佳薇世界排名第八、帕蒂卡世界排名第182;李佳薇是女团亚军新加坡女队的绝对主力、帕蒂卡仍在为奥运资格苦苦奋斗;最重要的,帕蒂卡是赛场上有名的“独臂女侠”。不过,这一切并不妨碍帕蒂卡击败李佳薇,以3比2的比分。决胜局5比7落后时刻,帕蒂卡居然能连追6分,以11比7结束战斗。

  5、女团半决赛 新加坡VS日本 冯天薇3-0福原爱

  福原爱是日本的老将福将、冯天薇是新加坡的后起之秀。福原爱此前对冯天薇是三战三胜。拿到出场名单的刘国栋还在郁闷“日本人简直就是拿着我们的名单再排”。

  所有的预测,都抵不住赛场的瞬息转折。顶着对手两场失利的重压上场的福原爱,上场便陷入被动。8-11/5-11/8-11,连续三局都没占到任何优势的落败。

  (新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