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大奖赛继续进行 八一延续强势状态力克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2008全国男排大奖赛南通赛区和桐庐赛区的比赛上周末继续进行。在南通赛区的第三轮比赛中,八一远东继续着自己的好状态,3比1力擒与江苏一品梅男排。

  首局,八一远东队与江苏一品梅队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场,八一队较快进入角色,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适应了彼此的球路,出现多次平分,在23比23之后,八一队及时抓住战机,连夺2分,以25比23获胜。第三局一开始,八一队气势夺人,一直领先于江苏队,但此时的江苏队背水一战,以27比25险胜八一队,为本队夺回了宝贵的一分。第四局八一队调整心态,攻守兼顾,最终以25比18获胜。在此前的第二轮比赛中,他们顺利以3比0拿下山东。

  南通赛区第三轮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冷门,上海男排1比3负于山东队,这是后者在本次大奖赛中获得的第一场胜利。另外,在南通赛区的第二轮比赛中,上海3比1胜江苏,山东0比3负八一。而桐庐赛区两轮比赛的结果为,第三轮四川1比3负辽宁,浙江3比0胜河南,第二轮浙江3比0胜辽宁,四川3比1胜河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