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民最喜欢北京春节庙会评选揭晓 龙潭地坛厂甸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5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黄涛)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评选,2008年“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灯会)”评选昨天揭晓。龙潭、地坛、厂甸三家庙会脱颖而出,荣获“市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其中,本报参与主办的龙潭庙会奥运体验场项目还获得了最佳奥运主题奖。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全市举办了近百个迎春活动,参观游览的市民达600多万人。由于今年北京将举办奥运会,因此奥运主题内容几乎在所有庙会中都有体现。在本届龙潭庙会中,本报参与主办的奥运体验场项目把奥运会的28个大项“搬进”庙会,让游客可以现场体验一把竞技体育的魅力。另外两个同获最佳奥运主题奖的项目是朝阳国际风情节“寻找身边奥运宝宝”活动和莲花池庙会“奥运金牌猜猜看”活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