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琳赛前主动请战柳承敏 男乒决赛堪称完美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4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电 昨天,马琳3:1战胜柳承敏,为中国队再夺世乒赛男团冠军立下“头功”,赛后马琳透露,和柳承敏的比赛是他赛前主动请战的结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琳透露:“昨天按摩的时候,给刘指导发了短信,想和柳承敏打。虽然输过一次,但对自己还挺有信心的。”马琳说:“感谢教练安排我打第一场,能够和柳承敏交锋。这么多次来,今天晚上是打得非常完美的一次。场上的节奏把握得很好,出手没有犹豫和患得患失。”

  有记者问马琳,这次比赛中,为什么球拍的颜色变了?马琳回答说:“是因为之前拿了那么多次的亚军,这次想换换运气。” (殷小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