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王皓希望把运气带到奥运 刘国梁叹爱徒变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4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电 作为目前的世界一号男子选手,王皓在昨天晚上夺冠之后又被本次赛事组委会评选为最佳男运动员。对于现在的王皓,就连主教练刘国梁也不得不叹服:“他现在变得很成熟了。”

  其实昨天晚上与李廷佑的比赛,王皓的开局并不理想。输掉第一局之后,他在第二局打成10平的时候最终依靠两个擦网运气球赢得了这关键的一局。不过对于这样的局面,刘国梁却表示自己一直都没有太担心。“10平后,运气成分多。王皓在应变和调整能力方面还可以进一步得到加强,但重要的是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成熟,所以他最后锁定了胜局。”

  本次比赛,最受关注的王皓与柳承敏的较量最终因为韩国队的0比3落败而流产了,不过获得了MVP的王皓却显得并不遗憾。“2004年输了之后,媒体和球迷都在关注我和柳承敏的每次比赛。其实事情已经过去三四年,这期间我们也交手了很多次,基本都是我赢了。”而对于那两个运气球,王皓自己也并不避讳。“每个运动员都会有运气,但比赛关键是靠实力。我想如果我真的运气不错的话,我希望把这个运气带到北京奥运会上去。”(殷小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