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男团第16次捧斯韦思林杯 王皓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15  东南快报

  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昨天在广州落下帷幕,由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王皓、马琳、王励勤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团决赛中3比0完胜韩国队,第16次捧起斯韦思林杯。王皓获得了本届世乒赛最佳运动员。

  

国乒男团第16次捧斯韦思林杯王皓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首场比赛,马琳对阵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第一盘马琳10比5先赢一盘,第二盘柳承敏抓住马琳领先时的松懈以12比10扳回一局。接下来,马琳先后以11比6、11比5再下两城,并以大比分3比1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对阵韩国直拍小将李廷佑,李抓住王皓进入状态慢的特点以11比7先下一局。王皓渐渐进入状态,第二局双方进行艰苦的拉锯战,王皓10比8领先时被李廷佑扳成10平,王皓利用两个滚网球得分,以14比12艰难地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场比赛同前两场比赛相比,显得黯然失色,正手世界第一的王励勤很快以3比0拿下削球手朱世赫。

  最终,中国队以场分3比0击败韩国队,获得斯韦思林杯,获得了四连冠。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