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体操领军人物背伤严重 恐无缘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31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体操领军人物背伤严重恐无缘北京奥运会

德拉古莱斯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罗马尼亚体操领军人物德拉古莱斯库很可能因为严重的背伤告别2008年北京奥运会,甚至有可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称德拉古莱斯库的背伤十分严重已经被医生告知不能继续训练,背伤也很有可能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对此德拉古莱斯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医生告诉他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能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自己也很震惊。

  因为背伤,德拉古莱斯库已经错过了2007年的体操世锦赛,他刚刚开始备战08奥运的训练,却又因为背伤发作,不得不中止训练。据德拉古莱斯库介绍,医生建议他去美国做更为详细的检查,以决定其运动生涯能否继续。

  德拉古莱斯库是04年雅典奥运会自由操银牌得主,他还曾六夺世锦赛冠军,是罗马尼亚最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体操项目中夺得金牌的选手。(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