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今争夺斯韦思林杯 王牌柳承敏向王皓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张宇杰) 恒大地产第49届世乒赛男子团体决赛将于今天晚上7时30分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将在斯韦思林杯争夺战中面对韩国队,如果卫冕成功,这将是中国队历史上第16次夺得世乒赛男子团体冠军,也将是中国队连续第4届捧得斯韦思林杯。

  韩国队在小组赛中5战全胜,以头名出线,吴尚垠的缺席似乎对他们的战绩影响并不大,随后,他们分别以两个3比1击败德国队和日本队晋级,在决赛中面对强大的中国队。韩国队阵中的“王牌”柳承敏在昨天战胜日本队后立下战书:“我希望能在决赛里和王皓交手,其实我并没有把握赢他,但是越没有把握,我才越希望和他交手,这样对备战北京奥运会有好处。”柳承敏越到重要比赛越有状态,中国队要夺得斯韦思林杯,必须啃掉这块“硬骨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