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男团今晚决战争冠 王皓回眸04决赛心中已没疙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2:40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广州电(记者李远飞)今晚7时30分,中国男乒将在第49届世乒赛决赛中与韩国男队争夺斯维斯林杯。对于这个老对手,国家男乒将帅昨天分别谈了各自的打算。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韩国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实力不俗作风顽强,与他们进行决赛必须做好艰苦准备。“上届决赛就是和韩国队打的。”刘国梁说,“柳承敏是一位比赛发挥型选手,越是紧张的比赛,他的发挥越好。朱世赫非常有实力,打法很有特点。李廷佑虽然年轻,但是近几年也积累了不少比赛的经验。和他们打,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

  国家男队一和韩国队打比赛,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那场王皓输给柳承敏的球,总是要被提起。昨天王皓笑着说:“那场球都过去好久了,心中已经没有任何疙瘩了。”

  马琳说:“我们彼此都相当熟悉,明天胜负的关键就在谁能打顺了,要力争让对方打不顺。之前我在一些普通比赛中都赢过他们,但是我认为这不算数,明天再赢了才算数。”

  昨天,中国国家男子乒乓球队在广州举行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半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香港队。首盘由马琳对阵李静。马琳前两局以两个11比7领先。第三局马琳开局不错,一度以7比4领先,不过李静此时开始发威,与马琳一起将比分打至17平。当马琳再以18比17获得盘点后,他没有浪费机会,以一记重扣拿下最后一分,为中国队首开纪录。随后王励勤以3比0击败了唐鹏,王皓以3比0击败了张钰,从而使中国男乒杀入了今晚7时30分进行的决赛。昨天下午4时30分,另一场半决赛日本队1比3不敌韩国队。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