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Ⅳ燃油上岗首日供应正常 不会私自提高油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30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北京各加油站都已供应国Ⅳ标准燃油,车辆加油并未受到前日排队加油事件的影响,油价也未上调。

  昨日上午,在北京各家加油站,没有出现车辆排队加油现象,加油站运营秩序正常。

  天桥、崇文门等处加油站的员工称,为了确保从3月1日起加油站全部使用国Ⅳ新标准燃油,他们早在1月起就将原有的国Ⅲ标准燃油逐步更换为新标准燃油。但价格仍执行原价。只有清河等部分加油站,于昨日由国Ⅲ更替至国Ⅳ燃油。当日有燃油运输车驶入加油站,用抽油管将原有国Ⅲ底油抽净,重新输入新标准燃油。

  前日油价上涨传言,导致京城各加油站出现车辆排队加油现象。昨日,记者走访数家加油站,其负责人均表示,目前加油站燃油储备充足,部分燃油告急加油站也已补充完毕。国Ⅳ新标准燃油实施未受任何影响。

  对于目前油价上涨的传言,各加油站均表示,不会私自提高油价,目前没有接到国家发改委关于北京市燃油涨价的通知。

  昨晚,中石油、中石化相关人士表示,北京国Ⅳ新标准燃油储备充足,不会因突发排队事件影响正常加油,并且中石油、中石化均有燃油应急预案,确保京城各加油站燃油充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