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敏霞重蹈郭晶晶覆辙无缘决赛 107B再成大腕的坟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7:51  城市快报

  107B竟成中国女板绊脚石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昨天继续在深圳进行,在上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吴敏霞无缘半决赛,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而让她遭遇如此尴尬的正是由于在107B上出现失误。无独有偶,李婷也因107B无缘决赛。加上之前世界杯赛上郭晶晶一直无法“征服”这个动作,107B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女板的“绊脚石”。

  107B对女运动员来说难度非常大,相当于男子10米台的5255(难度系数3.8)甚至5355(难度系数3.9)。起跳对107B这个动作非常关键,起跳不好,高度不够,后面的翻腾包括入水就很难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