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古巴队仍是世界劲敌 奥运会上将是强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浙江绍兴3月1日电 (记者 方列 王集旻) 尽管在和中国女排的对抗赛中,昔日获得过辉煌战绩的古巴女排屡战屡败,但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却丝毫没有对古巴队有任何轻视。他表示,古巴队目前阵容不整,如果在奥运会上该队阵容整齐,仍然是中国队的强大对手。

  在浙江建德以5∶0轻松战胜对手后,在绍兴的比赛中又很快拿下三局奠定胜局。斗志涣散的古巴队令中国女排参加此次对抗赛的价值打了折扣。

  陈忠和表示,此次来中国参加对抗赛的古巴队中有两名绝对主力缺阵。一个是拥有极强进攻能力的二传手拉米雷兹,还有一个是主攻手卡尔德隆。这两人的缺阵使古巴队的实力下降了一半。一旦两人回到队中,古巴队的实力将大大提高,在奥运会上仍然会给中国队造成一定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