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炮手所向披靡陈忠和笑逐颜开 她比冯坤更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0:00  现代金报

  据新华社浙江绍兴3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镜宇 方列)在3月1日晚进行的中古女排对抗赛中,中国队主攻手王一梅的出色表现让主教练陈忠和笑逐颜开。

  中国队以3∶2击败古巴队,在本次拉练热身赛中赢得五连胜。王一梅以主力身份出场打满前三局,拿下全场最高分16分,这三局比赛中国队均轻松取胜。不仅如此,王一梅在比赛中的扣球成功率相当高,古巴队经常连球都碰不到,还有一次她的扣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之后弹上了看台深处,引起全场观众的惊叹。

  赛后,陈忠和说,王一梅前几天稍微有点腰伤,逐渐恢复之后今天状态非常好。由于她的进攻势大力沉,火力非常猛,对方的确很难防。不仅如此,王一梅现在的防守也有进步,比以前更加全面。说到这里,陈忠和笑得很灿烂。不过,陈忠和也指出,王一梅的体重比较大,相对而言比较容易受伤,像这次热身赛前她的腰就有点扭伤。在奥运会之前的训练中,伤病预防对她来说也非常重要。

  陈忠和表示,如果冯坤的状态能够进一步恢复的话,中国队的攻击力还能得到更充分的发挥,火力会更加强大。在1日晚的比赛中,冯坤打满前三局。陈忠和点评说,冯坤在第二和第三局的表现比较出色。

  在当天比赛中,中国队的两名年轻主攻赵燕妮和惠若琪先后出场。陈忠和说,这两名小将初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表现应该说还是令人满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