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意外打女单三号赢大胜 新加坡不抱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2: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中国女队连续遭遇“海外兵团”!昨天上午的半决赛中,中国队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今晚的决赛将对阵新加坡队,中国香港队和新加坡队的女将全是“海外兵团”,新加坡女队主帅刘国栋还是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的亲哥。

  张怡宁意外打女三号

  张怡宁打女三号?这可是七八年不见的奇景!她3比0击败老队友林菱,为中国队锁定3比0的胜利。施之皓说:“张怡宁作为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发挥可圈可点,能够在3号位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对她也是一个锻炼,希望她能在任何一个位置上都充分发挥水平。”

  王楠3比0横扫帖亚娜,3局只让帖亚娜拿到15分,王楠说:“小组赛输球之后,自己也想了很多,我觉得那次输球可能对自己是一件好事。毕竟一直觉得前面的比赛没有什么积极性,调动不出自己的主动性,现在小组赛输了一场球之后,也让自己重视起比赛来,让自己更加成熟,从现在开始不管对手是谁,都让自己做好了全力准备。”

  在不来梅世乒赛上,郭跃输给帖亚娜之后痛哭流涕,郭跃这次对阵姜华珺输了1局:“去年在世界杯和职业巡回赛总决赛都和她交手过,这四五次我取得了全胜。不过我感觉她还是有一定的冲击力,我觉得第三局输了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思想上有些松懈和放松吧,我和她打,在球路上还是非常上风,毕竟我这边是有旋转的,还有速度,我的一些能力要强于她。”

  新加坡不抱夺冠希望

  今晚7点半,女单决赛将在中国队和新加坡队之间上演,新加坡队在半决赛中3比0战胜了日本队。张怡宁认为新加坡队不可小觑:“新加坡队的战术比较复杂,球路变化比较多,对新加坡队出错越少越好。”

  王楠透露,和王越古、李佳薇都交手过很多次,只有冯天薇没有怎么打过。22岁的冯天薇在半决赛中轻松战胜了福原爱,是本次世乒赛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新加坡队主帅刘国栋曾说冯天薇的技术非常先进。王楠表示:“对于我自己来说肯定会做好最困难的打算,我想中国队如果做好各方面准备,最后的结果肯定是我们想要的。”

  新加坡队有没有信心掀翻中国队?刘国栋很低调:“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今天对阵日本就是决赛了,我们打进决赛已经是完成任务了,跟中国队打实力相差非常大,我现在觉得我已经完成任务,包括我们的队员也是这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