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坛海外兵团回应"限海令":大部分还无暇顾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48  济南时报

  由于正忙于比赛,大部分海外兵团成员都还无暇顾及这个提案,而且,根据国际乒联的决议,新的决议将在2008年9月1日以后开始实施。也就是说,已经入籍的队员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诸如帖雅娜、李佳薇等人仍然可以参加世界比赛。

  作为海外兵团中的一员,荷兰选手李佼表示,她理解国际乒联的这一决定,她说:“虽然现在我也在国外打球,但是我也能理解国际乒联的苦衷,所以我觉得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规定规则的话,是对乒乓球的一个帮助,现在在外边打球的人确实太多了,可能对一些年轻运动员来说就不太公平,因为他不像我们会有那么多的机会,希望能通过我们这拨所谓的海外兵团带动一下各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不过,目前效力于美国国家队的高军则担心,当他们这一批海外兵团成员年龄慢慢变大,而其他国家的年轻选手没有很快地成长起来的话,那么中国队的优势将更加明显。“如果没有海外兵团的加入,不管怎么打,肯定都是中国队赢。要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乒乓球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会更加不利。”

  记者 阎珍珍(时报广州2月2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