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敏:不赞成国际乒联限制令 没什么特殊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小晨

  自国际乒联执委会最终通过“限制海外兵团”议案的后,就不断有不同的声音发出。而对于在本届广州世乒赛上铩羽而归的韩国队,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也引起各方面的强烈反响。

  作为韩国队头号男单选手,柳承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这个提案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但至于国际乒联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比较难以理解,他们可能有自己的考虑吧。”在问到柳承敏个人的看法时,他说:“如果是让我参加表决,我不同意这个做法,没有什么特殊原因。”

  其实在过去,韩国队并不主张引进中国运动员,但现在也改弦更张。目前有郭芳芳和唐娜加入了韩国国籍,并成为韩国女队的主力。虽然两个人在这次世乒赛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但韩国媒体对于她们还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一名韩国乒乓球队的随队记者表示:“韩国的体制并不会限制引进‘海外兵团’球员,很多队员并不同意国际乒联的提议。目前效力于韩国女队的唐娜和郭芳芳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她们的加入已经给韩国女乒带来了很大改变,比如说在平时的训练中增加了竞争,韩国的教练认为唐纳序的到来给韩国女乒带来巨大的变革,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