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大赞赵蕊蕊:打得很出色 上场就是震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19  深圳新闻网-晶报

  

陈忠和大赞赵蕊蕊:打得很出色上场就是震慑
赵蕊蕊渐入佳境 新华社发

  新华社浙江建德电(记者 王镜宇、方列)昨晚,中国女排在建德举行的中古女排对抗赛中以5∶0再胜古巴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称赞赵蕊蕊的表现很出色。

  首发出场的赵蕊蕊总共只打了不到三局,就拿下14分,这是她在复出后参加的4场热身赛中得分最多的一场。

  陈忠和说,赵蕊蕊打得很出色,尤其在拦网方面作用很大。她的身高在那儿摆着,往网前一站就能给对方形成威慑。陈忠和透露,目前赵蕊蕊的伤病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虽然有些小的老伤,但是没有大碍。

  赛前陈忠和本来打算让另一位伤愈复出的老将冯坤尝试打满五局,但是后来当第四局打到9∶2的时候陈忠和就用替补二传魏秋月将她替下。陈忠和解释说,因为那时候古巴队已经没有什么斗志,让冯坤继续打没有多大实际价值,所以干脆让她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