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航:T3比希思罗机场T5大很多 更注重国际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9:51  新京报

  昨日中午12时10分,英国航空公司北京—伦敦的BA38是从T3出发的首个国际航班,满载259名乘客。英航中国区总经理霍思慧专门到场“督阵”。她介绍,英航工作人员在一个多月前已经进入T3,做安保、应急等方面的适应性训练。

  “Good mix.”霍思慧认为,T3的建筑风格把国际化和中国元素完美结合,众多的现代化设施中融入中国传统的红、黄色,感觉很协调。她称赞T3大厅内宽敞明亮,指示清楚,餐饮、金融等商业设施齐备。

  伦敦希思罗机场的5号航站楼将于今年3月启用,国际媒体曾将它与北京首都机场的T3做比较。霍思慧介绍,首都机场T3的规模比希思罗机场的T5要大很多,但这与两者定位不同有关:T3注重国际化,T5则专门面向英国国内的航空公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