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羽赛中国选手高歌猛进 五项目获七席半决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天的比赛,在五个项目的1/4决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取得了全胜,共占踞了七个半决赛的席位。其中龚伟杰和徐晨/赵婷婷分别爆冷击败了佐藤翔治和克拉克/克洛格,意外挺进四强。

  男子单打唯一硕果仅存的小将龚伟杰遭遇赛会三号种子选手、日本的佐藤翔治,结果他不负众望以2-0(21-13、21-14)很轻松地击败对手挺进四强。赛会二号种选手、韩国名将李炫一以2-0(21-15、21-19)战胜马来西亚名将罗斯林以后进入四强。在另一场男子单打1/4决赛中爆出冷门,赛会头号种子选手、韩国的朴承焕以1-2(19-21、21-12、17-21)负于赛会13号种选手、日本的佐佐木翔而无缘四强。男子单打半决赛的另一个席位被韩国选手孙升模夺得,他在以2-1(15-21、21-10、21-19)战胜荷兰选手彭亚力以后晋级。在明天进行的半决赛中,龚伟杰将对李炫一、佐佐木翔对彭亚力。

  女子单打中国两位小将王仪涵和李文妍均顺利过关。王仪涵以2-0(21-13、21-17)战胜乌克兰选手拉利莎-格利佳,李文妍以2-1(18-21、21-16、21-12)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亚利安蒂。赛会四号种子、东道主选手申克以2-1(21-18、13-21、21-8)战胜新加坡选手邢爱英同样进入四强,而昨天淘汰中国选手蒋燕皎的赛会二号种子选手、韩国名将全在娟以2-0(21-15、21-11)轻取日本选手平山优,顺利晋级。在明天的半决赛中,王仪涵将对李文妍、全在娟对申克。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队唯一一对参赛组合、本届赛会三号种子郭振东/谢中博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2-1(14-21、21-17、21-11)战胜日本选手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晋级四强。男子双打半决赛的其他三席均被韩国选手夺得,他们分别是赛会头两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和李在珍/黄智万,以及韩相训/曹赫佑。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郭振东/谢中博对李在珍黄智万,郑在成/李龙大对韩相训/曹赫佑。

  女子双打赛会五号种子选手高崚/赵婷婷以2-1(21-10、20-22、21-10)淘汰赛会三号种子、新加坡组合江彦媚/李羽佳晋级四强,赛会前二号种子选手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均顺利晋级。另一对进入四强的选手是赛会四号种子、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在半决赛中,高崚/赵婷婷将对阵李敬元/李孝贞,简毓瑾/程文欣对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混合双打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以2-1(21-19、21-23、23-21)险胜印度尼西亚选手力基尧/波莉,惊险晋级。另一对中国组合徐晨/赵婷婷爆冷以2-0(21-18、21-14)淘汰了二号种子选手、英格兰名将克拉克/克洛格组合,出人意料地挺进四强。进入四强的另二对选手是赛会三号种子、韩国组合韩相训/黄游美以及四号种子、韩国另一对选手李龙大/李孝贞。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何汉斌/于洋对韩相训/黄游美、徐晨/赵婷婷对李龙大/李孝贞。(冰雪季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