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深圳站中国摘第二金 林跃火亮男双10米台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37  新浪体育
大奖赛深圳站中国摘第二金林跃火亮男双10米台折桂

林跃火亮很默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2008年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深圳站展开首日争夺,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林跃、火亮组合以481.32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林跃和火亮就一直领先于其他选手,而张皓和杨礼光也一直占据着第二的位置。第一个动作,林火组合就以56.40的得分获得了满堂彩,而张皓与杨礼光也以55.20的得分紧随其后。

  第二个动作,两对中国选手的动作均为401B。在这个动作上,林火组合再次得到了56.40的分数,裁判在给同步分的时候,有两个打出了10分一个给出9.5分,足见同步性之高。两轮结束后,林跃、火亮已经领先自己排在第二名的队友4.8分。

  第三个动作,林跃、火亮依旧延续了自己稳定的发挥,以91.80的得分结束,而此时,他们领先第三名俄罗斯的选手已经达到了近20分之多。

  随后的三个动作,林火组合一直稳定发挥,占据着第一的位置,但在同步表现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张皓和杨礼光也是没有让第二的位置旁落他人。最终。林跃、火亮不出所料的将冠军揽入怀中,张皓、杨礼光获得第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今天的表现,林跃说道:“我们俩今天的表现因该说可以吧,发挥的比较正常。在动作上,今天我们的同步做的有点不好,但个人的表现还算可以。”(杨旻发自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