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否认输球落泪:别把我想得太脆弱 状态仍在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5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于小璇广州报道

  2月26日的晚上7点30分,在中央球台的进行女子团体比赛的是中国队和美国队。比赛一开始,王楠站在中国队出场队员的最后,紧随其后的便是主教练施之皓。进入中央球场之前,王楠开心地和身后的施指导开着玩笑。当人们还在猜测教练组是否仍会派上王楠时,一身黑色球衣的她已经亮相赛场,对阵美国队的老将高军。比赛很快结束,三局比分是:11比8、11比5和11比4,用时18分钟。

  TITAN:在和朝鲜队的比赛中,你在输给对手之后是否落泪了?

  王楠:我真的是要澄清一下,我真的没有流眼泪,每次我输了球,大家都说我哭了,媒体把我想象得太脆弱了。如果是因为比赛就哭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在2008年奥运会的最后一刻,留下眼泪。

  >>和朝鲜队的比赛结束后,你给自己的表现打出了0分,是不是因为现在的压力太大了?<<其实我觉得压力倒不是特别的大。之所以那天的表现不理想,我想主要是在赛前自己对场上的困难估计不足,对场上的局势没有把握住,而且自己在技战术方面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世乒赛的小组赛已经进入了尾声,你能谈一下明天对手的情况嘛?<<明天的对手是瑞典队,和她们的交手记录不是太多,她们应该是比较典型的欧洲选手打法。我只是和瑞典队上一批的队员在比赛中较量过,对现在这批队员的球路并不是太熟悉。但是在最近的比赛中,我都在关注着她们。

  >>那你会对与瑞典队的比赛做什么准备?<<我会在技战术方面提前做好功课。可能会出现在开局就输了一局的情况。

  >>能否评价一下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哪场球给你的印象最深刻?<<和朝鲜队那场球是自己打得不好。好的状态我自己现在还在培养,目前赢了一场球,并不能说明我的状态有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