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大使走进《奥运来了》 鼓舞残疾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个月前刚在北京接受国际残疾人奥委会主席菲利普授予全球第一位国际残疾人奥委会(IPC)残奥大使,2月26日,三届残奥会金牌获得者侯斌又再次赴京,走进CCTV《奥运来了》专栏节目摄制现场。

  32岁的侯斌是亚特兰大、悉尼、雅典三届残奥会男子跳高冠军,现在福建厦门残联工作,如果其所在项目没有调整,他将在北京残奥会上冲击他的第四枚金牌。在《奥运来了》的摄制现场,侯斌以自己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声情并茂地表达了梦想与追梦的不凡意义;表述了残疾人只要不自弃、不向命运低头,也一样能成为生活的强者和生活的主人。侯斌分外阳光的心态,不仅感染、感动了主持人和编导人员,更是共鸣与鼓舞了台下的部分残疾人观众。特别是侯斌训练、比赛之外还积极从事慈善和公益事业的行为,也一次次地赢得热烈掌声。该期节目将于近期在央视新闻频道首播。据悉,侯斌应邀与刘德华合作拍摄的一个公益片,也在筹备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