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高军神秘手势打招呼:见到大师姐很亲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8  体坛周报
张怡宁高军神秘手势打招呼:见到大师姐很亲切(图)

张怡宁和高军

  2月26日晚的比赛张怡宁并没有上场,但是赛前她和美国队队员高军一个神秘的手势引起了在场媒体的好奇:只见她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淡后走到混合采访区,一起做了一个“李宁”品牌的手势,拼成一颗“心”,随后两人又从朋友变成对手,高军投入了紧张的赛事。这个神秘的手势在赛后张怡宁那里得到了答案:“高军算起来是我的大师姐。最近我们知道美国队和我们穿着同一个中国品牌的服装进行比赛,而且这几天大家都在说中美乒乓外交,在赛场能看到高军、王晨这些熟悉的面孔,特别有一种亲切感。刚才见到高军,我们开了两句玩笑,然后突然想到要不做个好玩的手势向大家问好,然后就有了那个举动。”

  晚上的中美对抗中,美国队领军人物高军第一个上场,对阵中国队最年长的球员王楠。王楠一上来就非常顺利,而高军则迟迟未进入状态。连续两局王楠都掌控着形势,以3比0速胜。随后,郭跃和郭焱同样以三场3比0取胜王晨和李南,拿下了中国女团的第四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