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重炮手深得主帅青睐 陈忠和:她还需更多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42  新京报

  本报厦门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此次比赛,王一梅是中国队出场时间最长的队员,一般到第五局后半段才会被教练撤下。“王一梅去年(因伤)耽搁了一年,技术和比赛经验方面欠缺的东西还很多,所以我要给她更多的磨练机会。”陈忠和解释了自己对大梅的特殊照顾。

  陈忠和表示,这次比赛锻炼价值很大,有助于队伍完成奥运任务,“古巴是一支强队,特别是集体防守和强攻实力很出色,这次对抗对两支队伍的奥运备战都有好处。”

  “重炮”王一梅在比赛中颇为抢眼,她的几次重扣掀起了中国队进攻的高潮。“其实大梅最近状态不是非常理想,走之前她有一些拉伤,这次比赛中给人感觉身体很沉重,动作也很缓慢。”陈忠和说,“王一梅“确实有实力,但她欠缺的东西还比较多,所以这次比赛给她的机会多一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