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林:继续派上"二王"并非有意 乃为后续比赛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男女队分别以3-0战胜克罗地亚和美国,继续在小组排名榜首,赛后吕林也对中国队今天的发挥,尤其是昨天输球的两员老将王楠和王励勤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吕林认为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比较正常,王励勤和王楠昨天输掉之后肯定会有一些别扭,今天两个人对比赛更加重视,状态调整的比较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

  至于中国队今天是不是有意安排两人打第一场,吕林认为并不能这么说,而主要还是为了下一阶段的比赛考虑,为下一阶段的比赛打基础而为之。昨天输球之后继续派上这两人,可以让他们尽快找到状态,使得以后的比赛越打越好。总之吕林认为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大事,没什么特别之处,都可以理解。

  今天中国女队与美国队的比赛,双方上场的六名队员都是中国培养的选手,对于“海外兵团的”这种现象,吕林表示,这已经是20年来一直存在的一个现象,可以理解,今天美国队的高军和王晨都曾是世界冠军队的成员。她们与郭跃和郭焱差了不止一代,中国队的新陈代谢很快,新队员上来老队员就面临淘汰,这些运动员来到国外,可以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这都是正常的,中国队现在也对这种现象越来越给予理解。

  对于明天国际乒联有可能通过的限制海外兵团的条例,吕林认为结果还没有出来,还不知道能否通过,这个还要到时再说。

  (吕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