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组委着手准备亚运会 公开征集开闭幕创意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26日宣布: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广州亚组委表示,中华文化、亚洲文化和岭南文化是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着力的重点,也是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文化定位。

  广州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活动从2月26日开始,到今年7月31日结束。应征作品必须在7月31日前送达或邮寄至亚组委。

  此后,亚组委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预计在今年10月公布。最终入围作品的应征组织或个人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5万元和证书1份。入围应征方案的主创人员有望加入开、闭幕式最终方案的制作团队。

  凡符合《广州2010年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办法》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应征。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则必须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组成联合体一同应征。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www.gz2010ag.org)对征集办法有详细介绍。

  应征方案要充分考虑技术上的可行性,并贯彻节俭办亚运的原则。参与征集的创意方案要充分体现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和广州风采;秉承“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阐释“和平”、“发展”的主题。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将分别于2010年11月12日和11月27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