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场南线29日部分通车 车辆可直达3号航站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46  北京晚报
北京机场南线29日部分通车车辆可直达3号航站楼

3号航站楼道路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孟环通讯员孙文剑)随着2月29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投入启用,与3号航站楼配套建设的首都机场南线高速公路(温榆桥至3号航站楼段)将建成通车,车辆可从机场高速温榆桥6号出口经机场南线高速直达3号航站楼。

  今天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本次先期开通的机场南线高速公路温榆桥至管头桥段,主线设计双向8车道。该路收费模式与机场高速公路相同。北部地区驾车旅客可选择经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和机场航站楼联络线抵达3号航站楼。乘坐机场巴士的旅客可在现市内各民航旅客班车候车点乘车直达3号航站楼;乘坐出租车的旅客也可直接抵达3号航站楼。

  考虑旅客中转和两大航站楼区域的快捷联系,在新建的3号航站楼与原1号、2号航站楼之间建设了航站楼间联络线。在航站楼间联络线沿途设有连续的交通指示标志,引导车辆便捷地抵达航站楼及其停车场。同时,在航站楼间开辟了旅客摆渡车,为旅客提供航站楼间中转服务。

  目前,通往新建3号航站楼尚有三项重点配套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即:机场第二高速、机场南线高速在建路段和机场快速轨道交通。预计上述三条线路将于奥运会之前开通。

  两条线路去3号航站楼

  线路一 机场高速温榆桥6号出口-机场南线高速-3号航站楼。线路二 机场北线-机场高速9号出口-航站楼联络线-3号航站楼。1号、2号航站楼-机场高速-航站楼联络线-3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