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奥运冠军参加开学典礼 小学里面教短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32  竞报
牙买加奥运冠军参加开学典礼小学里面教短跑(图)



  竞报讯 (记者邓跃)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牙买加奥运冠军唐·夸里来到丰台第一小学,参加学校开学典礼。

  作为和牙买加结对子的同心结学校,丰台第一小学今年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请来了牙买加的奥运冠军唐·夸里。当听说夸里曾在1972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奥运会夺得200米冠军和100米亚军时,孩子们兴奋起来,几个学校田径队的同学还请夸里当教练,指导他们练习短跑。

  在翻译的帮助下,夸里认真教起孩子短跑动作,指导孩子练习,认真给孩子们做示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