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北京展会圆满成功 08中国国际潜水展回师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007中国国际潜水展在北京圆满结束。至此,中国国际潜水展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

  2007年,中国国际潜水展全面开展的市场活动,让更多的潜在消费者直接了解到休闲潜水运动的独特魅力。一系列强大的市场推广活动,让潜水知识在大众中得到了很好的普及。展会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让展商们深切的体会到休闲潜水运动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现场互动活动、舞台秀、幸运抽奖等活动让展商与观众之间进行了直接而深入的沟通。

  2008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潜水展再次回到了上海,CDEX将保留成功的经验,继续精彩的市场活动,同时,在展会前的市场推广阶段,将与展商进行更紧密地沟通,以达到最好的推广效果。

  2008年,CDEX将继续坚持尽心为展商服务的一贯原则,为展商提供了更多更周到的服务,为展商提供“旅程服务计划”,让参展不再需要为参展的旅行及住宿花费更多的时间。

  中国潜水市场潜力巨大,现阶段发展中国市场的关键仍然是市场的培育,发展更多的持证潜水者,所以,潜水培训是此阶段的重点。2008年,CDEX将为世界潜水培训组织在展会现场特别开设培训教室,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并喜爱潜水运动。

  作为一个专业的贸易和信息平台,CDEX拥有宝贵的市场信息,每年都会根据展商买卖双方的需求,在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做一份年度行业报告。在CDEX2007现场,海外买家与中国潜水装备制造商签订了相当数量的订单,但同时,海外买家也表示,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制造商能加入到CDEX,让他们有更多的产品选择机会。为此,CDEX提供一份详尽的《2007中国潜水装备制造商调查报告》,帮助海外买家更多的了解中国潜水装备制造业的现状。

  海洋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在2007年成功地举办,在参与者和媒体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反馈。2008年,CDEX将海洋环保创意设计大赛拓展到成年人,更好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普及推广正确的海洋环保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