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中国台北涉险胜瑞典 奥地利意外击败欧洲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实习生 张宇杰) 昨天,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男团次轮角逐结束,前8支种子球队全部以两连胜结束战斗,不过B组的7号种子中国台北队差点失手于瑞典队,惊出了一身冷汗。

  在B组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昨天打得相当惊险,在庄智渊以3比1拿下斯文森后,蒋鹏龙和张雁书分别告负,随后庄智渊以3比0轻取老将佩尔森,挽回了岌岌可危的局势,最后依靠蒋鹏龙拿到关键的一分,中国台北队以3比2险胜瑞典队。同组的2号种子韩国队以3比1击败捷克队,匈牙利队以3比2击败波兰队。

  昨天上午进行的D组比赛波澜不惊,4号种子新加坡队以3比0战胜白俄罗斯队。同组的中国香港队也以3比0迎来两连胜,李静轻取帕帕迪米特里,首次出场的张钰和梁柱恩先后击败前天为希腊队取得首胜立下功劳的吉奥尼斯和帕帕吉奥格,最终助中国香港队获胜。在另一场比赛中,丹麦队以3比2击败西班牙队。

  C组的比赛在13时进行,3号种子德国队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6号种子日本队以3比0轻取法国队,俄罗斯队以3比2艰难击败斯洛伐克队。

  在A组的比赛中,比利时队以1比3不敌弱旅意大利队,8号种子奥地利队以3比1击败欧洲亚军克罗地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