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对抗赛冯坤重拾信心:奥运时我会比受伤前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23  每日新报

  告别赛场一年之后重出江湖,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这两天的表现其实一直也是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只不过赵蕊蕊的风头和卖点更大,才让冯坤有些受“冷落”。昨天赛后,心情不错的冯坤显然通过这两场比赛后信心倍增,放出了“奥运会时要恢复到比以前更好状态”的豪言。

  “在比赛前一直在训练,没有太多调整,身体比较疲劳,所以这次对抗赛还是以锻炼为主,状态不好。”冯坤一边跟记者聊天,一边忙着找队友要毛巾擦汗,“其实打满三局应该不累,但现在还是在恢复期,对伤病的反应要时刻注意。”

  时隔一年回到赛场,冯坤承认自己对复出期待了很久,“一年多没比赛,赛前我对这次比赛就很期待,真正到了场上没有感觉太陌生。虽然和队友的一些配合有些生疏,但我们还有时间去磨合。”至于自己的状态,冯坤充满了信心,“我现在的状态距离好的时候还差很远,而我给自己的目标不是恢复到手术前最好的状态,而是要在奥运会上达到自己职业生涯更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