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技奥运" 北京市科协将举办奥运主题科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欢)为集中展示奥运科普内容,市科协今年将举办一届旨在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理念的奥运主题科技周。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科协七届二次全委会上获悉的。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齐让,市委常委梁伟出席会议。

  按照“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总体活动部署,今年的科技周活动中,市科协将主要利用展览、游园、表演、讲座等多种互动形式,宣传奥运礼仪知识,展示奥运在提升创新能力、推动文明建设、造福人民生活、助推体育事业发展等多方面的作用。此外,市科协还将积极配合西单广场改造,进行600多平方米的西单科普画廊改建工程,同步推出科技奥运成果主题展览。

  梁伟说,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北京奥运决胜之年,同时,还将迎来改革开放30周年。市科协要围绕“办好一件大事”,动员和组织首都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北京奥运会做好服务工作;围绕“营造良好局面”,在开创首都各项工作新局面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科协团体自身建设,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和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J2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