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输球后高挂“免战牌” 施之皓亲自沟通劝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6:14  信息时报

  

输球后,王楠很沮丧。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见习记者 邹甜) 昨天上午击败朝鲜队后,中国女团下午迎战克罗地亚,结果,两连胜的中国队表现完美,直落三盘力挫队手,喜迎三连胜。

  此役,中国队相继派出李晓霞、郭跃与郭焱,其中前两者纷纷零封各自对手,郭焱则在先失一局后逆转取胜。另一方面,克罗地亚队并未倾尽主力,队中头号单打鲍罗斯高挂“免战牌”。

  值得一提的是,王楠上午刚一输球,下午便退出了中国队对阵克罗地亚的出场名单,而且与她竞争第三人的李晓霞却作为第一单打出战克罗地亚,这对老将王楠来说会不会是一种不好的征兆呢?

  对此施之皓坦言,在第一场比赛之前就定下在本次比赛的所有出场名单,因此今天的出场名单并不是根据目前的情况而改变的。“王楠早上是输了球,但这不是她在下午没被安排比赛的原因。”

  打满三场的李晓霞、首次出场的郭跃,在施之皓看来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李晓霞这三场比赛的发挥一直不错,而郭跃今天进入状态比较快,所以打得也很好。”

  今天的对手美国队将是中国队小组赛上最厉害的对手,施之皓坦言对阵美国队的出场名单还没有确定,但他透露晚上(25日)将与王楠进行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