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两王一日爆冷双败 奥运阵容已是“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5:1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中国男团和女团依然高歌猛进,作为中国男团和女团年龄最大的两位老队员,30岁的王励勤和30岁的王楠两大保险的连续失手却令中国军团难以高兴起来。

  对于高手如云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讲,派谁参加北京奥运会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国际乒联规定,一个协会只能有两个直接参赛单打名额。第三名选手必须通过参加所在区的预选赛获单打参赛资格。

  亚洲区预选赛将在中国香港举行,香港乒乓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赛球员名单,王励勤和王楠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王楠和王励勤将为中国争夺第三个单打名额。对此,中国队有着自己的考虑。在他们看来,“二王”是中国乒乓球队最令人放心的球手。王楠在本次团体赛之前保持着对外一年没有败绩的成绩,而王励勤状态回升毋庸置疑成为呼声最高的选手。

  对此,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中国队会根据广州世乒赛的情况来考察队员,以确定派谁去能够更好地完成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