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往无前二“王”失利 老将爆冷给中国队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2: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广州2月25日讯 中国军团继续高歌猛进。继女队又相继战胜朝鲜队和克罗地亚取得三连胜之后,中国男队也在晚上的比赛中战胜了罗马尼亚,取得两连胜。不过,在取胜的同时,老将王楠和王励勤的爆冷输球也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

  25日上午,中国女队率先迎战神秘之旅朝鲜队。老将王楠主打头阵,她的对手是最新世界排名第91位的朝鲜选手金仲。经过一番厮杀,王楠以1∶3败北,中国队输掉第一场。好在随后出场的张怡宁和李晓霞没有再出现纰漏,最终,中国队以3∶1战胜了朝鲜队。在下午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王楠并没有参赛,参赛的队员分别是李晓霞、郭跃和郭焱。结果中国队3∶0轻松战胜了对手,获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中国男队的比赛在晚上进行,在本次比赛中首次亮相的王励勤一出场就制造一个大冷门,竟然以1∶3不敌世界排名第74位的菲力蒙。之后出场的陈玘和王皓则分别以3∶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克里桑和乔泰。第四场比赛,王励勤再度披挂上阵,急于证明自己的他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克里桑,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目前,中国男女两队均在各自的小组中排名首位。26日,中国男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而女队则迎战美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