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发布会对记者大发无名火:我没必要告诉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44  沈阳晚报

  2005年十运会跳水预赛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代表河北队参赛的郭晶晶与队友贾东瑾获得了第一名。在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不仅迟到,还大发无名火,嘲笑记者不懂体育。

  赛后,郭晶晶姗姗来迟,最后一个抵达。一进会场,郭晶晶脸上就是一副冷酷的表情。主办方给了郭晶晶一个自由发言的机会,工作人员说,请郭晶晶谈谈感受,但郭晶晶却说没什么感受。工作人员只得说,那就请记者朋友提问吧。这时一位记者向郭晶晶抛出了一个很正规的问题:“请问你明天参不参加女子一米板的比赛?”郭晶晶瞪了那位记者一眼,然后回了一句让在场所有记者都大为吃惊的话:“我没必要告诉你!”接下来,当有记者问郭晶晶为什么第四轮才开始发力,郭晶晶回应说:“懂跳水的都知道,前面两个是规定动作,后三个是自选动作,大家都是这样的。”

  面对郭晶晶这种态度,在场的记者都感觉没有再听下去的必要,纷纷报以无声的抗议,并迅速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