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两连胜陈忠和只谈不足 两场比赛不决定奥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1  新京报

  ■ 帅论·陈忠和

  本报晋江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尽管取得两连胜,但主教练陈忠和只谈不足,“比赛主要是检验前一阶段的集训,这场比赛,二传在运用战术方面还不理想,拦防体系对古巴队的制约也不好。”

  在家乡福建的几个城市比赛,陈忠和所到之处、场内场外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赛前,当地政府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陈忠和和古巴老帅欧亨尼奥先后4次上场接受各种奖品和纪念品。比赛结束后,陈忠和抽空溜到场外抽烟,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但记者发现两名球迷仍不愿放过他,捧着一个排球让女排主帅签名。随后,终于脱身的陈忠和小跑着回到赛场,参加赛后颁奖仪式。

  “我们在进攻和整体配合方面,比昨天有进步,”陈忠和话锋一转,“但队员们在攻传之间的配合上还是不理想,两个二传在运用战术方面,对古巴队员爆发力比较好的特点,制约不好。”尽管双方比分悬殊较大,但陈忠和却不忘提醒,“如果不是古巴队自身失误比较多,比赛不会这么好打。”

  此外,陈忠和再次表示,中国队的奥运主力阵容不会通过一两场比赛决定,“今天又试验了几个阵容,给大家的机会是均等的,张娜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不然也会让她上场。”陈忠和表示,两名新人尽管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把她们留在队内,目的也是让新人多体验一下国际比赛,为今后多做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