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跆拳道测试赛26日北京开战 将完全模拟奥运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1  新京报

  ■ 赛制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与去年11月进行的柔道比赛相比,这次的跆拳道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模式进行,场馆主任权良柱表示,这将是该体育馆第一次满负荷运转,比赛每晚将持续到11点半。

  权良柱介绍,本次比赛赛制完全按照奥运水平、模式,在4天的比赛中将共进行8个级别的比赛,比赛分为每天上午和下午进行,每天产生两枚金牌。在奥运会期间,跆拳道项目同样将持续4天,从8月20日至23日,男女各设有4个级别,每天产生两枚金牌。

  由于2007年11月柔道测试赛项目少运动员少,当时只开放了体育馆内的训练场提供给运动员热身。而这次比赛则首次启用首都体育学院的训练馆作为热身场馆,所以这次比赛也是对于训练馆的测试。

  秩序册上显示,上午比赛结束后,到下午比赛开始只有两个小时。除去清理座位等时间,给观众入场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这次比赛也将测试一个小时之内能否让所有观众经过安检达到座位上的能力,其中包括残疾人观众。

  此外,权良柱表示,根据柔道测试赛之后国际柔联提出的意见,他们都予以采纳并应用到本次跆拳道测试赛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