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剑世界杯法国站个人赛 张蕾摘得唯一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女子花剑老将张蕾在世界杯法国站个人赛中摘得金牌,奥运夺牌热门人选之一的谭雪在女子佩剑比赛第一轮遭淘汰。

  在女花比赛中,中国击剑队派出张蕾、陈锦燕等6名选手,其中两人闯进8强。凭借着自己的良好发挥,曾获得亚运会冠军的老将张蕾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在决赛中以一剑优势击败克罗贝尼科娃,获得金牌。目前,女子花剑队主要任务是获得奥运会团体赛资格,若能实现目标,将能派三名选手参加个人赛。

  和花剑相比,女佩的成绩并不理想,在世界杯布达佩斯站的比赛中,仅有赵媛媛一人杀入了16强,名将谭雪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惨遭淘汰,这也创造了本站比赛中的一大冷门。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