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中国军团高歌猛进 "二王"需打出高水平竞逐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2月25日,世乒赛团体争夺继续展开,中国男团女团高歌猛进,除了王楠那王励勤两位老将在比赛中丢掉两分之外,马力十足的他们在是广州世乒赛第二天的比赛中轻松地击败了两个挑战者。法新社也第一时间撰文对于中国队的表现给予了点评:

  世界冠军王励勤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罗马尼亚选手,但是随后中国队依然以3比1的比分很快获得了胜利。

  “真是一个惊喜,我真不敢相信我们可以从中国队身上拿到一分,”罗马尼亚主教练米尔西对于弟子战胜王励勤喜出望外。

  而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在同朝鲜的比赛中也丢掉了一分,而丢分的则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王楠。中国队在奥运冠军张怡宁以及世界排名第二的李晓霞的发挥下以3比1击败了朝鲜队。

  两位输球的老将都已经29岁,他们必须要在本届世乒赛中打出高水平,并且以此来征服裁判,获得8月份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对于王楠的实力并没有说的太多,“输掉比赛并不是坏事,对于我们而言可以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并非无可击败的。”(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