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PA与UIM达成共识 Class-1世锦赛重归国际摩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1  新浪体育
WPPA与UIM达成共识Class-1世锦赛重归国际摩联
WPPA与UIM达成共识

  新浪体育讯 据Class-1世界锦标赛官网消息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二月十九日,在国际近海运动协会(IOTA)的协调之下,世界专业赛艇协会(WPPA)与国际摩托艇联合会(UIM)达成一项长期合作协议。该协议消除了两年多来两协会之间的隔阂与分歧,为以后赛艇运动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协议的核心内容是Class-1赛艇世锦赛重归国际摩联组织。“我们非常高兴达成这项协议,这对将来赛事的推广有着重要的意义。”国际近海运动协会总秘书长马科•萨罗(Marco Salo)说道。“这样一来,为Class-1世锦赛本身、组织机构、赛队和赛手的发展都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马科在这两个赛艇协会达成共识的过程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这项协议是由世界专业赛艇协会主席萨伊德和国际摩联新任主席意大利人拉菲尔•丘里在迪拜经过几个月的搓商后达成的,主要是为了Class-1世锦赛更好的发展而制定的。协议的主要内容是世界专业赛艇协会仍有继续举办、运营Class-1世锦赛的权利,但是须在国际摩联批准的范围内,而且世界专业赛艇协会承认国际摩联是这项赛事的首席独家运营机构。“我确信所有那些支持Class-1世锦赛再独立运营一年的组织或个人在看到我们达成的这个协议之后都会放弃努力的,”国际摩联主席拉菲尔•丘里说道。“我们现在联合起来就是为了迎接将来的种种挑战和摆在我们面前的良机,我非常高兴地说我们的合作将从下周在卡塔尔进行的2008Class-1世锦赛揭幕站——多哈大奖赛开始。”

  协议签署之后世界专业赛艇协会主席萨伊德说:“我很高兴达成这样一份能够双赢的协议,双方都是为了赛事本身的发展。我坚信通过采纳拉菲尔先生提出的新发展策略能够实现其远大的预期目标。我们双方都确信这个决定是为了这项赛事能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并且粉碎那些有企图阻碍我们进行长期稳定合作的团体。”(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