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隔阂”消除 Class-1世锦赛回归国际摩联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世界赛艇网消息 2008年2月19日中午,国际摩托艇运动推广委员会(UIM)高层与世界专业赛艇协会(WPPA)的领导在国际海上运动协会(IOTA)的高级律师马可•萨罗(Marco Salo)的撮合之下就Class-1世界锦标赛的运营权问题达成了共识。

  过去的两年来,两赛艇协会之间在赛事运营方面一直存在着隔阂。如今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双方都非常满意地接受了具体合作事项,并且决定在3月1日卡塔尔举行的2008Class-1世界锦标赛揭幕战就将在国际摩托艇运动推广委员会(UIM)的组织下举办。

  国际海上运动协会(IOTA)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专业赛艇协会(WPPA) Class-1世界锦标赛的商业运营机构。(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